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譚詠麟(阿倫)29日獲香港孔子學院「榮譽教授」委任狀,親人到場支持,他說︰「我告訴我媽今天要來這個典禮,她問『你讀很多書嗎?』我回答,我自修。」

鋒芝婚變引全港關注,阿倫說:「我不是只講給他們聽,是講給所有情侶聽。小問題就聽我的歌曲〈小風波〉,大問題就聽〈情若冤家一線差〉,聽的時候要關燈,只開廁所燈,打開房門透點光,還要拿杯紅酒讀一下歌詞,然後才做任何決定!此外,我要贈八字真言給天下人,『凡事太盡,緣分早盡』﹗」或許這就是他多年維持大妻小妾的本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reaga 的頭像
    noreaga

    noreaga的部落格

    nore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